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数智讲坛系列报告报道

发布者:张程冬发布时间:2023-06-19浏览次数:295

  6月6日下午,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2023年度第五期数智讲坛系列报告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、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、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傅育熙做“可达性问题的算法与复杂性”的精彩报告。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、上海海事大学的师生们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。报告由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副院长贺琪主持。

  傅育熙教授从一些简单有趣的例子出发,解释了Petri网可达性问题的基本定义、算法思想和复杂性结果,阐述了可达性问题的研究历史和发展历程,并介绍了本人在固定维度下可达性问题的新的复杂性结论。

  在提问环节,在场的师生同傅育熙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,大家向傅育熙教授就可达性问题在软件分析领域中的应用、可达性问题涉及的理论基础等提出疑问和看法,傅育熙教授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与探讨。

  本次报告的顺利开展,不仅开拓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学术视野,提高学术水平,也有助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