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2023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

发布者:张程冬发布时间:2023-07-03浏览次数:436

 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全力搭建大学生就业和实习平台,6月30日下午,在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指导下,信息学2023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,学院24届学生和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。

 

招聘会邀请了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慧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、擎翌(上海)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重点领域13家知名企业来校参展,共发布Java开发、GIS开发、算法工程师、测试工程师、项目管理实施、产品经理和管培生等职位50余个,用人需求230余个,精准对接学院各大专业设置,260余名本研学生参加了招聘会,共计投递310份简历,不少毕业生和实习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,充分展现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。

 

招聘会期间,学院领导和系室主任来到现场关心和指导学生求职应聘,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,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学生的简历投递和面试情况。

 

本次招聘会采用“实习见习+就业招聘”全流程就业赋能模式,旨在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动,提前帮助学生进入实习就业模式,提升就业能力,助力企业提前储备人才。今后,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及上海市教委就业相关工作指示,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培养质量,继续努力开拓就业市场,主动对接行业需求,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,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,着力打好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“组合拳”,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 

(撰稿/摄影: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就创工作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