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毕业班主题教育大会

发布者:张程冬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84


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,引导毕业生做好个人规划,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于1122日晚在1101教室和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毕业班主题教育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、学院心理联络老师、毕业班辅导员林捷敏和全体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就业指导老师、毕业班辅导员张重阳主持。

 

党委副书记李杰对24届毕业生当前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,希望同学们树立长远目标,认清就业形势,合理规划职业生涯。林捷敏和张重阳结合前期调研,提醒毕业生正确把握升学求职节奏,并分别围绕学生的日常管理、安全教育、就业心理、毕业去向登记、档案派遣、应届生落户和基层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,并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。

 

本次大会为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,为正处于黄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了全新动力,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就业服务实效,为24届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 

(撰稿/摄影:必赢贵宾会3003官网就创工作室)